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淞泽图书馆恢复开放 居民重启阅读时光
2020-04-17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 朱馨烨)为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根据《苏州市关于加快全市各行业复工复产复业的通告(苏州市疫情防控第14号通告)》,在做好充分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后,4月13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泽社区图书馆恢复开放。

为保障社区读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期间,进入图书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进行手部消毒,主动出示苏城码和读者证等有效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者、未佩戴口罩者禁止进入图书馆。为方便居民,馆内免费提供了免洗手洗手液、消毒酒精、一次性手套等消毒防护用品。图书馆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馆内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和卫生清理。据了解,目前,少儿阅读区暂不开放,只提供图书借阅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交叉感染,淞泽图书馆设立了借还图书台中转图书,实行零接触式借还书,收回的图书会放置在指定区域,经过消毒后再上架。淞泽社区图书馆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卫生的阅读环境。

标签:疫情防控;社区图书馆;社区居民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