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彩莲社区为贫困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
2020-04-16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陈燕)当下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随着各年级分批次开学,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彩莲社区妇联和关工委情系贫困学子,及时为辖区内的贫困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

据了解,今年是彩莲社区开展爱心助学行动的第七个年头,本次爱心助学款全部由玉皇宫捐赠。社区经过前期排摸,共登记到贫困学生12人,其中高中生2人,中小学生10人,合计发放助学金5000元。这些孩子都遭遇了不同的困境,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是父母身患重大疾病、也有的是自身需长期治疗……当家长和学生拿到这笔助学款时都非常感动,家长们纷纷感谢社区在辛苦抗疫时期给他们送来的帮助和温暖。受资助的学生也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将来努力回报社会。

彩莲社区的爱心助学行动,是帮助贫困家庭学生的一项民生工程、温暖工程。今后,社区将进一步发挥在服务群众、关怀社会等方面的作用,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困难群体之间架起更多爱心桥。

标签:社区;贫困学生;爱心助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