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立足新起点,理想再出发!吴江滨投集团吹响了高质量发展新号角
2020-04-02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 通讯员 王艳)4月1日,吴江滨投集团以“立足新起点 理想再出发”为主题,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作风效能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市场化转型路上取得的成效,谋划2020年度转型新举措。现场,大会对2019年度优秀人员和先进集体、2019年度“滨投之星”及“敬业奉献五周年奖”相关人员进行表彰,各部门、下属公司负责人递交2020年度绩效考核责任状。

勇当尖兵先试先行

市场化转型开局良好

2019年,滨投集团以党建引领、文化聚力,创新各项举措,在市场化转型升级中取得显著成效。

初步形成市场化的新项目开发体系。通过全过程成本管控、建立市场化测算模型等,完成了黄金湖岸综合管理用房、旗袍小镇西区及东区、中车地块、江厍缤纷荟、苏州湾中心南区、苏州湾山姆超市、智慧大厦等项目的前期经济测算。同时探索合作开发新路径,与融创地产公司合资成立了苏州吴江秋枫置业有限公司,探讨住宅合作开发、商业体联合打造新模式。滨投的市场拓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初步实现了从政府指定开发到自我主动开发的转型。

市场化招商营销取得喜人业绩。通过聚焦圈层需求,实施精准营销,首个纯住宅项目缤纷桃李花园实现开盘热销;通过打破壁垒,实施全员招商和跨项目招商,推动旗袍小镇玉空间等知名IP相继入驻,水秀天地塔高海洋萌宠馆、塔高欧悦水世界、苏州首家室内冲浪俱乐部等主力店全面开业。流虹缤纷荟采用创新拍卖的形式、秋枫缤纷荟采用分层招商管理的方式成功完成招商开业,成为吴江智慧菜场典范和民生工程典范。同时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集团还引入上海“白相里”,负责南厍示范区民宿运营,为项目业态、产业、文化等注入了新活力。苏州湾文化中心与上海华人文化集团强强联手,为项目招商扩大了影响力和竞争力。

项目运营管理市场化效益初显。2019年,集团坚持文商旅项目运营考核向市场化转变,将经营收益作为文商旅项目运营考核的关键指标,推动文商旅项目在打造特色产品、创新营销手段、优化场景营造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创新思路高位求进

高质量发展再启新程

立足新起点,滨投集团将继续加强党建和文化双向融合发展,以先进性文化、开放创新理念推动形成转型升级新格局,以高品质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专业化营销招商助力市场化转型,以高质效运营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投融资市场化打造转型发展新引擎。重点强化文商旅项目运营管理向市场化转型,通过与融创地产公司进行项目合作开发,与上海华人文化集团合作进行大剧院运营管理、与永旺永乐合作开展物业服务业务拓展等措施吸取先进运营管理经验。创新运营推广模式,做好缤纷荟产品线开发推广和产业园项目投资开发运营工作,不断提升文商旅项目运营管理水平。

滨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中军表示,新的一年,滨投集团将把握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全市开放再出发的良好机遇,聚焦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创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路,以理解市场、进入市场、适应市场为目标,以争第一、创唯一的信心决心,以“两勇一快”的奋斗姿态,继续推进集团市场化转型,培养强大的核心竞争力,紧跟“苏州节奏、吴江步伐”,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滨投加速度”,结出“开放创新再出发”新硕果。

标签:市场化;苏州;集团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