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快速精准筛查体温 移动热成像仪助力苏州放心开学
2020-03-30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苏青 仲艳)3月30日,苏州市吴江震泽镇初级中学迎来了第一批复课学生,同学们来到热成像体温检测仪前,清脆的滴声想起,瞬间已成功“刷脸打卡”,体温显示正常,可顺利入校。“本来以为进学校测体温要等很久,没想到还是和以前进校门一样快。”“看起来很高级,并且测得也很快!”这是吴江震泽镇初级中学的学生们体验了苏州移动热成像体温检测仪设备后留下最多的评价。

随着3月21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次、错峰开学的通知,苏州市各类学校逐步进展开学计划。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成为重中之重,高效率的体温筛查也成为学校复课的刚性需求。来自苏州移动的热成像体温检测仪设备,具备高效、精确、非接触等优点,受到了各大学校的青睐。

在苏州昆山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苏州移动的工作人员正在调试非接触式热成像体温检测仪设备。据了解,热成像体温检测仪设备,通过检测人体表面的热辐射进行测温,结合5G+AI图像识别、人脸双光检测、高温语音预警等功能,具备快速布控、免除接触、高效测温、准确测温的优点,支持十人以上的实时无停留测温。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体温正常的人,经过测温仪时,脸部温度会显示为绿框,体温异常的人,则会自动跳红,并报警体温异常。这种测温方式,速度快,精确度高,适合应用于开学这种人流量大的场景测温。”昆山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有在校师生约2000名,每天集中在10分钟左右是进出校高峰,若用传统的体温枪测量不但耗时长,而且容易引发交叉感染。苏州移动热成像体温检测仪只需接入电脑进行配置,便可进行高效率的体温筛查。“苏州移动的热成像体温检测仪设备,帮了我们很大的忙,也让学校师生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热成像体温检测仪是苏州移动的一款人工智能体温检测产品,可针对目标人群进行体温检测、认证合一检查以及特殊警情处理,误差在0.1℃以内,远高于传统的人工手持体温计。目前,苏州移动已为苏州46家学校提供78套设备,实现快速精准体温筛查,第一时间助力苏州校园放心开学。此外,苏州移动还通过和直播,以线上形式助力学校进行招生咨询会、开学典礼等。

标签:体温;苏州;检测仪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