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车坊社区“线上+线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8 12: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奚萍萍)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车坊社区积极响应街道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减少聚集相关要求,3月26日,党支部14名党员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参加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在线学习,推动党员扎实个人自学。

线上学习,疫情防控是主题

“同志们,鉴于目前尚处于防疫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学习进行。形式变了,要求不变,大家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充分讨论。”当天,车坊社区党支部书记倪超作了“开场白”。接着,他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党员们根据各自工作实战,交流疫情防控经验,对重点内容学习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随后,党员们针对现阶段防疫工作及日常工作安排献言献策,讨论热烈。

线下抗“疫”,党员在前是先锋

疫情“大考”面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化为了坚实的行动。车坊辰光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小区宣传防疫知识,呼吁广大居民配合疫情工作,全力保障小区第一道防线;党员们带头做群众工作,自发做好红色爱心服务;党员们主动门岗值守、小区巡逻、志愿劝导、物资采购,筑起车坊社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复工复产之际,党员们从实际出发为需要帮助的复工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群众需要的地方,他们都在。

一样的主题党日,不一样的活动方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车坊社区切实将疫情防控的战场转化为守初心的考场,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标签:党员;疫情防控;主题党日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