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内环高架路面启动养护维修 计划4月30日完工
2020-03-27 21:1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自3月23日起,苏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利用夜间交通流量较小的时段,对内环高架共7处沥青路面进行集中养护维修,以保障内环高架设施安全运行,提高功能品质。该工程计划于4月30日完工,预计实施沥青路面维修约27000平方米。

苏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担负着中心城区主次干道、桥梁、高架、隧道等市政设施的日常管理和养护维修。自内环高架2004年起先后建成、投入运行以来,随着城市快速发展、交通流量激增,部分路段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路面病害,仅靠常规修补难以进行根治。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苏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与交警部门沟通协调,决定对上述路段的沥青路面进行集中养护维修。

为避让早晚高峰,尽可能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所有养护工作均安排在夜间22点至次日6点进行。所有工作人员身穿反光背心并佩戴安全帽,并安排专人负责过境车辆引导。(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陈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