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轨交11号线昆山段恢复运营 进出花桥段三站需健康码
2020-03-24 14:14:00  来源:昆山日报  
1
听新闻

通 告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和控制情况逐步趋好,为统筹疫情动态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上级有关部门同意,决定自2020年3月24日起恢复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昆山段运营,运营服务时间与运力安排与停运前保持一致。

轨道交通11号线花桥段

2020年3月22日

温馨提示

1、请乘客留意线网限流信息,尽量错峰出行,预留足够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2、疫情期间,乘客地铁出行时必须全程戴口罩,与其他乘客尽量保持一定距离,进一步降低风险。站台候车时,请主动移步至人少处候车,先下后上,上车时不扎堆、不拥挤。

3、因轨道交通11号线花桥段位于昆山境内,根据昆沪两地防疫要求,乘客进出花桥段三站时,请提前申请并主动出示“健康码”,在三站指定出入口(兆丰路站2号口、光明路站2号口、花桥站1号口)测量体温,检测无异常(体温37.3℃以下)方可入闸乘车。若体温检测异常,昆山轨道交通各车站均设置了隔离点,发热乘客须配合工作人员在隔离点等候专业医护人员的进一步诊断。不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可劝阻离站,对影响公共卫生安全的人员及时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置。

4、建议优先选用“Metro大都会”APP、手机票卡(手机钱包)等无接触式扫描/刷卡付费乘坐地铁,进出站时请提前打开乘车码,轻松刷码过闸。如使用储值卡、单程票,注意将卡片悬浮于闸机刷卡处上方,避免与闸机直接接触。

5、地铁车站、车厢相对封闭,人员相对密集,疫情期间请您仔细聆听地铁提示广播、查看宣传信息;搭乘地铁过程中,请尽量避免与车站、车厢内的设备设施及其他乘客直接接触。

昆山部分配套公交线路将同步恢复运营

综合 | 昆山轨道交通 昆山市交通运输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