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南环汇邻广场多家餐饮店通过验收 新梅华、老娘舅、老东方羊肉店等今起恢复堂食
2020-03-10 11:20: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3月9日,由苏州姑苏区吴门桥街道街道工商、城管、安监、经发、社事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新梅华、老娘舅、老东方羊肉店等25家餐饮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当天20家餐椅店通过了检查,将于3月10日起正式恢复堂食。

检查当天,检查人员分成了两组,分别对申请恢复堂食的餐饮店进行检查。在新梅华餐厅,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餐厅的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与营业执照、防护物资、“明厨亮灶”的实施情况。并就现场的餐桌摆放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当天的检查中,共有20家通过了检查,5家餐饮店现场没有达到恢复堂食的要求,主要集中在顾客测温设备不到位。

检查人员表示,对于现场通过检查的餐饮店,恢复堂食后要合理引导人流,设置1.5米间隔线。同时,食客在就餐时,长条桌、方桌同排顾客隔位、对面错位相坐;圆桌顾客隔位相坐,面对面距离不少于1米。没有通过的,要抓紧整改,加大防疫物资的采购。

接下来,街道将对恢复堂食的餐饮店进行抽查,发现未落实防控措施,拒不整改的,责令停止堂食。(苏报融媒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李国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