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文旅企业“复工通”上线 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0-02-21 09:18: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昨天(2月20日)上线了苏州文旅企业“复工通”平台,提供相关政策的“一站式”服务,助力我市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和员工返苏返岗。

苏州文旅企业“复工通”平台包括“复工须知”“文旅企业复工优惠支持政策咨询”“抗疫人力资源调剂平台”“复工企业返苏人员运输需求”“疫情防控行程查询”“来苏人员预约系统”“企业复工线上学习”等内容。比如,“复工须知”为文旅企业及文博场馆等提供复工前的工作指南;“文旅企业复工优惠支持政策咨询”提供相关政策链接、畅通咨询渠道,帮助复工企业快速获取并知晓相关政策;“抗疫人力资源调剂平台”整合发布全市岗位招聘信息和个人求职信息,链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服务资源,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求有效对接。

市文广旅局科技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我市近期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帮助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和相关举措,“我们把相关内容集纳在一个平台上,便于文旅企业快速查询、使用。尤其是‘文旅企业复工优惠支持政策咨询’板块,将持续更新更多内容,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苏报融媒记者 陶冠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