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程持续赋能合伙人 共建新零售
2020-01-10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珺 通讯员 徐衡) 1月10日,以“聚焦新零售共生新机遇”为主题的2020同程新零售合伙人大会在苏州开幕。当天,近20家线下加盟门店同步开业,为接下来的新零售合伙人计划的顺利开展博得了好彩头。

  

  活动现场

  据了解,“新零售”概念在2016年被提出,随后很快蔓延到旅游行业的各个角落。面对市场线上线下的紧密结合,以及门店的大规模扩张,去年11月,同程控股推出新零售合伙人计划,并举办线下新零售训练营,通过培训与实操的方式帮助加盟商提升效率和产值,打造出共生共赢的良性生态循环。

  

  同程控股与加盟商代表进行签约

  会上,同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志祥指出,随着旅游业态的逐步开放,传统旅行社门店开始经营乏力。作为国内领先的OTA企业,同程有着突出的品牌优势、强大的产品资源和丰富的门店运营管理经验,可为加盟商在产品供应链、同程铁军培训、专业体系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开放和赋能。

  活动当天,同程国旅新零售加盟中心总经理高海华与加盟商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同程与加盟商之间的合作就此展开,今后将为其持续赋能。“同程有着直培体系、在线工具、智慧零售等独具优势,目前也正考虑推出商学社旅行社分院,以及合伙人、归巢等计划,将帮助旅游零售商更高效、更科学、更智能地提升经营效率”,同程国旅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丁培林表示。

  

  同程国旅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丁培林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是同程控股在新零售布局的又一次升级。同程将继续致力于旅游业共生型组织的打造,为旅游业发展助力。据同程集团副总裁、同程国旅CEO杨佳佳介绍,同程国旅度假事业群推出以直营体系、自营产品、加盟体系、平台产品为核心的“四驱”战略,从用户需求出发,将产品与渠道进行匹配,提升经营效率。

  同程控股旗下的同程国旅长期深耕休闲度假业务,目前可覆盖境内境外游、邮轮游、周边游、定制商旅等7大板块,打造出了一大批极具核心竞争力的旅游产品。同程拥有微信小程序等独具优势的线上流量入口,有可以满足消费者品质化旅游消费体验的同程自营及专线产品,凭借过去多年的门店运营经验,可以为加盟商后续的运营和管理进行赋能。

标签:零售;加盟;门店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