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今天仍有弱降雨 气温进一步回升
2020-01-03 15:5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是腊八节,早晨的最低气温上升到了6.6℃,比前天高6.1℃。昨天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雨,风力较小,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稳步回升到10.7℃,比前天高了1.3℃。

  昨今两天,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继续上扬,升幅多在2℃~6℃之间,各地气温会迅速回到较常年同期正常或偏高水平。今天前后,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多地最高气温有望达到10℃上下,郑州去年12月31日最高气温只有1.4℃,今天将达到10℃。

  我国中东部地区昨今两天雨雪较弱,只有长江中下游一带有弱阴雨天气。今天,江南北部和西部、江淮南部、江汉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西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

  苏州市气象台最新消息,短期内仍有弱降雨,今天全市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西北风3~4级。今天气温和昨天相仿,早晨的最低气温在7℃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1℃左右。预计明天是多云的天气,气温将进一步回升,在9℃~13℃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多云到阴

  有时有小雨

  7℃~11℃

  明天多云

  9℃~13℃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