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年走大运:“万步荟”精彩亮相苏州运河风光带
2020-01-02 08: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珺)1月1日上午,以“新年走大运,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2020年第三届大运河江苏段沿线八城新年行走苏州地区活动在大运河吴中段举行。苏州社会各界代表、在苏国际友人、苏州市民近2000人齐聚运河之畔,在新年第一天,以健步走形式领略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宝库”,为新年祈福,为运河祝福,为苏州开放再出发蓄力。

 

  活动现场同步举行无限极“万步荟”行走主题公益活动,300余位无限极志愿者用行走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和推动“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

  全长约3.5公里“走大运”路线,沿着吴中大运河健身步道展开,把五龙桥公园、玉波桥、宝带桥等一系列大运河吴中段景观节串联着起来,呈现出原汁原味的吴地风情和水乡风光。参加行走的无限极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万步荟”倡导的是科学的行走,只有科学的行走才可以更有效地锻炼身体各部位,收获健康!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同时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行走运动,推广健康运动理念。

  “万步荟”还推出了“行走+公益”计划,进行行走步数的公益配捐,让大家的行走更有意义。参与人群行走的每一步,万步荟都会捐出对应的善款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

 

  据了解,“万步荟”活动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广大行走爱好者创立的公益行走俱乐部,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覆盖全国30个省,累计举行行走活动超过5万场次。“万步荟”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的行走活动,致力鼓励大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行走的习惯,打造覆盖全国、深入社区、全年持续的行走公益俱乐部。

标签:大运河;新年;苏州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