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骄傲!全球首条数码印罐迷你线出自苏州吴中
2019-12-26 15:42:00  来源:吴中发布  
1
听新闻

  日前,全球首条数码印罐迷你线在吴中正式交付啦!

  

  据小吴了解,全国首条数码印罐迷你线,由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交付至全球最大易拉罐生产企业美国波尔巴西分公司。

  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客户群涉及世界三大制罐商和中国主要制罐商,占有易拉罐(盖)生产设备全球1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目前拥有全球生产速度最快的易拉罐(盖)生产设备和相关专利,并在全球首个推出迷你罐线的生产理念。

  

  早在2017年,斯莱克就正式发布了中国首创高速数码印罐设备产品,改变以往一种产品的通常起订量在几十万甚至一百万罐以上,从预订到交付时间较长的问题,同时实现了金属罐身的个性化定制。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金属包装行业新兴市场越来越多需要小规模的生产,客户需求也完成了“规模化—个性化—定制化”的转变。

  

  眼前这些精美的易拉罐包装,应用的就是数码印罐迷你线技术。

  采用新型数码印罐机,保证了罐身图片优质的印刷质量,降低了传统二片罐的生产数量门槛和生产成本,将“一图一印”“一罐一印”的构想变成可能,打破传统制罐的生产数量门槛要求。

  今年3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 CanTech The Grand Tour 2019 国际供应商颁奖仪式上,斯莱克的创新技术数码印罐迷你线荣获国际供应商金奖,也是全球唯一获此荣誉的制罐设备供应商。

  

  如今,这一设备的交付投用改写了中国高精度印刷设备“只进不出”的尴尬历史,彰显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