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较强冷空气影响苏城
2019-12-17 16:1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天,一股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苏州市,受其影响,苏城气温明显下降,偏北风力有所增大。市气象台预计,48小时最低气温降温幅度可达7℃~8℃,19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在5℃左右。

  昨天,在锋前增温作用下,苏城早晨的最低气温达到了12.7℃,白天阳光继续给力,气温加速飙升,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达到了21.8℃。气温在“登顶”之后,又将出现“俯冲式”下降,市气象台昨天发布了冷空气消息,提醒市民多加防范。

  市气象台消息,今天全市阴有小雨,偏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的最低气温在10℃左右,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13℃左右。预计明天是阴有小雨的天气,气温将进一步下降,在6℃~10℃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下午为良。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阴有小雨

  10℃~13℃

  明天阴有小雨

  6℃~10℃

标签:最低气温;气象台;冷空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