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公布优秀村镇建设项目名单 “南厍e村”榜上有名
2019-12-15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  通讯员 王艳)日前,苏州市住建局对外公布了2019年度苏州市区村镇建设优秀示范项目,位于苏州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的“南厍e村”项目榜上有名。 

  该评选由苏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每年评选一次,经自主申报、综合评审和公示后对外公布。通过评选活动,强化村镇建设精品项目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村镇建设项目的品味内涵,在城镇化建设和城乡一体化改革发展方面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南厍e村”入选了优秀示范项目中的“传统村落保护项目”,在古村落保护方面是全苏州唯一入选的一家,其“含金量”不言而喻。这是继今年10月入选2019苏州国际设计周服务体验设计奖提名以来的第二次获奖。 

  据介绍,“南厍e村”由吴江滨投集团投资开发建设,以原始村庄为基底,以市政、景观、文化为抓手,设计改造、提档升级,打造以“田园村舍,梦里简村”为主题的特色田园乡村。“上海白相里南厍绿水人家”是“南厍e村”规划中的首个入驻项目,于今年7月初开业迎客,配套设施不断完善,运营品质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凸显。 

  下一步,滨投集团将继续挖掘南厍村传统文化,结合村落实际情况,把“南厍e村”打造成标杆性的地方特色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苏州市;苏州;示范项目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