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蔚来杯”全国足球邀请赛在苏举办 以球会友打造社群竞技新篇章
2019-12-09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 通讯员 思思)12月7日至8日,首届“蔚来杯”全国足球邀请赛在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举行。来自苏州、广州、北京、深圳、上海、重庆、西安、成都的8支队伍,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激烈角逐,展现了足球运动的风采。

  

  

  决赛当天,根据小组赛的排名,冠亚军争夺战最终在“深圳深蓝”和“上海安虹路天空之城”两支队伍间展开。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常规时间内双方踢成1:1平,遂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深圳深蓝”队的门将率先扑出一球,最终以总比分3:1获得冠军,“上海安虹路天空之城”屈居亚军。

  

  

  据介绍,本次足球邀请赛由蔚来汽车与其用户联合发起,是业内鲜有的由品牌方与用户共同创立的体育赛事。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国八方自发集结球队踊跃报名。蔚来汽车全国用户关系总监张蕾表示,蔚来在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外,更会倾听用户声音、关注用户需求,在各方各面充分贯彻“用户企业”的核心理念。除了足球队,蔚来用户还自发成立了篮球、羽毛球等以爱好为支撑的友谊队伍。

  

  苏州蔚来ES8车主秦菲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要发起人之一,全程参与赛事筹备落地工作。“蔚来总部的一个提议,激发了我与身边热爱足球车友们的动力。在与苏州中心蔚来中心团队、蔚来用户关系团队等部门的多次规划、研讨、考察后,这场年末的足球盛宴才正式落地。通过此次邀请赛,我们开启了蔚来车主城市互访的新模式,深度打造蔚来社群竞技交流的新篇章。”

  

  此外,苏州蔚来用户更为本次球赛成立了一支志愿者队伍,为全国各地车友提供到达苏州的接送服务。蔚来苏锡常车友会会长王潮表示,这次比赛共出动了25个车主志愿者,25台蔚来汽车,分别从苏州站,苏州北站,无锡机场接送全国各地100多名车友,3天时间接送站次近百次。

  

  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蔚来致力打造成为一个以车为起点的社区,一个分享欢乐、共同成长的社区,将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苏州;足球邀请赛;足球运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