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内首个房车综合性全产业链服务平台落地张家港
2019-11-23 10:3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张家港首席记者杨溢)昨天上午,由张家港保税区和中国汽车报社共建的国内首个房车综合性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华东房车交易中心开业运营,不仅填补了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的空白,创造了中国房车露营产业体验新模式,而且有利于集聚更多的国内外房车改装企业加快落户张家港,推动张家港保税区房车改装产业快速发展。

  张家港保税区作为国家长江经济带转型升级示范区和江苏对外开放的重要阵地,近年来依托厚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独特的功能政策,有力推动了以进口汽车产业为代表的新兴港口服务业蓬勃发展。目前,张家港保税区整车进口口岸形成了汽车码头、国际车城、改装基地三大平台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生态,已经成为全国新批汽车口岸中发展业态最好的口岸。

  华东房车交易中心项目包含房车品牌展厅、办公大楼、会展广场以及房车营地等,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车解决方案,目前已确定十多个国内外一线房车品牌入驻展厅。作为中国房车行业第一个综合性房车交易中心,未来3至5年内,交易规模目标将突破1000辆,年营业额突破5亿元。

  为期四天的首届华东房车交易博览会当天启幕。据了解,此次交易博览会上亮相的房车阵容中,涵盖了主流国产房车品牌、进口房车品牌以及合资品牌;房车类型也从常规的自行式房车到拖挂式房车应有尽有。其间,还将举办“青岛啤酒激情之饮音乐PARTY”“罗曼湖苏格兰单一麦芽品鉴会”“固特之夜天籁之音音乐会”、新车上市发布会、进口依维柯国六产品品鉴会等活动。

标签:
责编:张梦喆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