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3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荣登“国家级”
2019-11-19 10:4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张帅)工业设计是制造业中最增值的环节,工业设计中心在工业产品优化升级方面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近日,工信部公布第四批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苏州市的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科学育儿用品工业设计中心榜上有名。

  博众精工工业设计中心成立于2012年,目前拥有各类研发人员40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95.2%,主要研发精密检测设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组装设备、智能化成套生产线等智能制造领域装备以及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波司登工业设计中心坚守实体经济,聚焦质量、创新、品牌和“工匠精神”,加快推动“机器换人”,改进生产工艺,广泛应用管理、生产等管控软件,使生产链接更加高效透明,以智能设计激活发展动能。

  好孩子科学育儿用品工业设计中心会集了数百名工业设计创新人才,拥有大量“行业领军人物”“轻工业劳动模范”,在工业设计创新方面已成为全球母婴产业标杆,产品设计能力居全球母婴行业之首,在业界拥有“创新机器”的美誉。

标签:工业设计;设计;儿童用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