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企带来视觉盛宴 全球最贵吉他将亮相进博会
2019-10-30 09:10: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第二届进博会启幕在即,此次进博会中,苏州一家参展企业将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炫目的珠宝、闪耀的钻石,走进展厅,各式珠宝首饰闪耀着的绚丽光芒让人目不暇接。这里就是苏州函数集团旗下的海外珠宝集合展示区,所有展品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展示。

  

  其中一条璀璨星空项链,是采用大自然最稀有的宝藏蓝宝石制作而成,搭载了顶级的钻石,在芭莎珠宝设计展取得了年度趣味设计珠宝奖。

  除了高端华丽的珠宝首饰外,本次展品中还有不少年轻化潮流的最新设计。

  

  例如顶级小牛皮制作的手环,设计风格是采用撞色和叠加的一个设计风格,潮流时尚,比较迎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在本次进博会的展出中,函数集团将有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个珠宝品牌、2000多件展品亮相,其中还有一把镶嵌了400克拉钻石的吉他,价值约200万美元,堪称全球最贵的一把吉他。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进博会中外媒体吹风会中,记者了解到,今年进博会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的数量也将超过上一届,同时展会期间还将开展各类配套活动超过300场,综合溢出效应不断放大。【看苏州专稿 文/孙宜灏】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