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幼儿游泳大赛总决赛在苏州开赛
2019-10-28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 通讯员 徐衡)10月27日,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暨幼儿游泳大赛总决赛在苏州奥体中心举办,共两百余名3至8岁幼儿选手参赛,他们来自全国62个分赛区,经过前期预选赛、初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闯入总决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承办。比赛设置了4个组别,3-4岁及4-5岁组为障碍挑战赛20米,5-6岁组为自由泳仰泳混合赛30米, 6-8岁组为自由泳仰泳混合赛40米。据本次大赛裁判长杨加锁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让自己的小孩学习游泳,这不仅给孩子的身心和头脑带来益处,还赋予了孩子积极乐观和勇于探索的能力。

  

  据了解,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主要针对学龄前儿童,依据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设置了平衡车、游泳、快乐体操、足球、篮球等形式多样的赛事体验项目。赛事集幼儿体育运动、水上教育、亲子成长于一体的大型游泳赛事,旨在倡导更多的孩子能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让童年时光得到运动教育的滋养。

标签:幼儿;游泳;决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