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到苏州中环将打通快速路
2019-09-24 17:19: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据《无锡日报》消息,无锡市飞凤南路(长江东路—312国道)快捷化工程预计明年8月竣工,这意味着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到苏州中环将打通快速路。

  

  (华友中路地面交叉口鸟瞰图)

  飞凤南路是无锡空港地区与苏州联系的重要主干路,此次快捷化西起长江东路华友中路交叉口,东至G312飞凤路交叉口,全长5公里。

  

  (G312下穿鸟瞰)

  届时,从长江东路到G312望虞河大桥将形成直线交通,打通一条连接苏州的城市快速路。

  

  (走马塘桥鸟瞰图)

  原先落地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的游客或市民,到苏州北站,需要经过雪梅路到交通拥挤的G312无锡段后,才能进入G312苏州段,这样的现状未来将得到解决。

  

  (跨裕丰路、薛典路鸟瞰图)

  此外,苏锡市民共同关注的G312的快速化改造预计今年年底启动,项目完成后,一直被诟病的G312无锡段红绿灯偏多问题将得到解决,苏锡常之间将构筑一条快速通道。【时政专稿】

标签:华友;中路;g312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