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影响 要和“3”字头气温说再见
2019-09-20 10:27: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蒋世颖)随着副高逐渐萎缩,“秋老虎”也开始显出颓势,可不少网友都说,昨天早上穿短袖开电动车竟然被冷得缩缩抖,一查气温连20℃都不到,早晨是冷了点,但白天25℃左右的气温就非常舒适了。目前有两股冷空气从东西两侧开始影响我国,接下来苏州的最高气温再也看不到“3”字头,最低气温要跌破“2”字头了。

  进入九月下旬,很多人都在关心苏州入秋的事情,不过根据气象统计,本周的日平均气温都在25℃左右,还没有达到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稳定在22℃以下入秋的标准。尽管虽未入秋,但天气逐渐变凉是不争的事实,特别是早晚温差越来越大。苏州常年入秋的时间在9月24日,秋分前后,下周能不能入秋就看冷空气给不给力了。

  根据苏州市气象台的消息,今天苏城多云,明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东到东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8~20℃,白天的最高气温为25~27℃。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