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奇妙印尼”来苏推介旅游 展现自然与文化的独特魅力
2019-09-10 2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记者 张珺)9月10日,印度尼西亚旅游部组织的“奇妙印尼”旅游推介会在苏州举行,现场发布了十个重点旅游目的地和十个品牌旅游目的地。

  

  据统计,中国目前仍然是印尼入境游客的最大客源国。今年,印尼旅游部的目标是吸引2000万国际游客,其中计划吸引中国游客280万。2018年,印尼共计接待了158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中国游客占到入境游客总量的14%。此外,根据最新印尼移民局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6月,有100多万名中国游客入境印尼,相较去年同期增长率为0.27%。

  

  为了受到更多中国游客的青睐,印尼旅游部为外国游客准备和开发了新的旅游目的地,即:十个重点旅游目的地和十个品牌旅游目的地。十大重点旅游目的地是目前已经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在不久的将来对国际游客开放的新旅游目的地。十大品牌旅游目的地是旅游部进行的目的地推广的计划,现已经对国际游客开放。

  10个重点推荐的目的地是多巴湖(北苏门答腊)、丹戎克拉杨(邦加勿里洞群岛)、丹戎勒松(万丹)、千岛群岛(雅加达)、婆罗浮屠(中爪哇)、婆罗摩火山-腾格尔火山- 塞梅鲁火山(东爪哇)、曼达丽佳 (西努沙登加拉)、下拉布安(东努沙登加拉)、瓦卡多比(东南苏拉威西)和摩罗泰岛 (北马鲁古)。印尼旅游部部长Arief Yahya说:“与巴厘岛成功吸引了许多游客类似,这10个优先目的地正准备复制巴厘岛的成功,并计划可以吸引大量国际游客。”

  

  10个目的地品牌,即万隆、雅加达、巴厘岛、廖内群岛、Joglosemar(日惹-梭罗-三宝垄)、珊瑚奇观(瓦卡多比、布那肯、四王群岛)、万丹、望加锡、龙目岛和外南梦。印尼旅游部国际市场部副部长Nia niscaya说:“我们认为,这10个目的地是印尼政府基础设施准备充足,且最具有能力接待国际游客的目的地,其中包括中国游客。”

  为了加强市场渗透,特别是对中国市场来说,除了普通项目,还有升级和高级项目。升级项目是2018年实施的一项突破性战略,包括无障碍旅游、热门交易和竞争的目的地模式。这项升级的项目计划,是旅游部在积极的在旅游营销方面的突破性战略。涉及与邻国旅游从业者的合作的终极项目包括三大战略,即边境旅游、旅游枢纽和低成本终端。

  

  其中旅游枢纽是利用新加坡作为无障碍(航班便利)转乘点(空中和海上)链接到与新加坡相邻的印度尼西亚的枢纽地位的战略。旅游部希望这项计划能够促进更多游客通过中转新加坡的方式访问印度尼西亚,特别是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和民丹岛。

  印尼旅游部国际市场部大中华区总监Vinsensius Jemadu表示,虽然巴厘岛仍然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地方,但是,印尼旅游部将通过旅游枢纽项目继续推广10个重点旅游目的地和10个品牌目的地,这些新的目的地将利用其自身的独特性和更多元的自然及文化吸引游客,等待更多游客去探索其魅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