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号台风“白鹿”周末登陆,苏州或有大到暴雨
2019-08-23 09:14: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出了伏过后,这两天苏城的天气确实是凉快了不少,虽然走在外面还是有一点点闷热,但是和之前烈日当头的感觉是完全不同了。

  根据气象台消息,今天的最高温度为32~33℃。受到副高影响,明后几天的最高温度仍将保持在这个数值。第11号台风白鹿,预计将于24号白天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25号白天在广东福建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可能为热带风暴或强热带风暴级。

  8月10号,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浙江登陆后带来了严重的风雨影响,成为了华东史上第三强的台风,好在穿过太湖北上经过苏州时,影响已经小了不少,那么这次的“白鹿”会给苏城造成怎样的影响呢?

  按照目前的预测来看,白鹿不会像利奇马那样与苏州有正面接触,但台风外围仍然会给苏州带来影响,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预报,26号到27号,受台风和冷空气共同影响,苏南地区将有大到暴雨。而在此之前,苏州的确可能有分散性阵雨,市民出门还是要做好两手准备。

标签:台风;登陆;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