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嚣张蟊贼监控前比剪刀手 苏州民警的操作亮了
2019-08-16 08:59: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张家港一名男子张某在盗窃得手后,由于压抑不住内心的狂喜,面对正对着自己的监控,竟兴奋地比了一个剪刀手!几个小时后张某被警方抓获,接下来民警的操作亮了!

  8月8日下午,暂住在冶金园(锦丰镇)的魏先生发现放在宿舍枕头下的银行卡、身份证和手机不翼而飞,立即向锦丰派出所报警。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取监控视频,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进出过魏先生的宿舍。该男子在离开时,竟还面带微笑对着监控比了个“Yeah”的剪刀手。

  

  民警循线追踪,很快迅速锁定了这名男子的身份信息——19岁的河南人张某,并于案发后9个小时在苏州一家宾馆内将他抓获。

  

  经审讯,张某是某健身房的工作人员,和魏先生住在同一片宿舍区。案发当日,张某辞职后收拾行李准备前往苏州打工,苦于囊中羞涩没路费。这时,他发现隔壁宿舍的门没关,于是推门而入实施盗窃,还碰巧将魏先生的手机解锁成功,将魏先生手机上的1800元转账至自己的手机。

  

  得手后的张某离开时,得意洋洋地对着监控比了个剪刀手。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数小时后民警就带他故地“重演”合影!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看苏州专稿 文/张蒙】

标签:
责编:陆昱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