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落户工业园区
2019-08-06 09:14: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昨日(5日),苏州工业园区与韩国科学技术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共建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

  

  成立于1971年的韩国科学技术院,是韩国顶尖科研机构和公立研究型大学。根据协议,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将作为韩科院在华事业发展总部机构,成为中韩两国在高科技领域开展国际合作、技术成果对接、人才落地的桥梁与平台。

  未来,研究院将聚焦半导体、生物医药、纳米技术等重点领域,并与美国、日本、德国等相关高校开展科研合作,将优质科技项目引入园区。同时,还将设立离岸创新中心,成为园区在韩国深入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兵表示,目前韩国在设备智能化以及材料方面,都居于领先,通过此次签约,可以让以后的学习更加方便。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卫明表示,这是园区引进的第一所韩国大学,希望通过此次引进,能够给园区“2+3”的产业提供强大支撑,也为在苏韩国企业和在中国的企业提供家门口的服务。

  苏州与韩国长期保持着密切经贸合作关系,工业园区也成为韩资企业在苏州投资的重要窗口,截至去年底,韩资在园区投资企业近400家,总投资超66亿美元。【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陶怡歆 张 屹】

标签:
责编:陆昱颖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