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iSING! Suzhou来啦!16个国家的青年歌唱家聚集苏州
2019-07-30 11:1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梅蕾实习生张菁菁)7月29日晚,iSING!Suzhou2019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在苏州新时代集团举办开幕活动,标志着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正式开启。

  “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声乐艺术节,也是江苏省及苏州市中外文化交流与汉语国际推广的重点项目,自2014年起,已在苏州连续举办了五届。

  iSING!Suzhou2019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除了艺术总监田浩江先生继续坐镇之外,还特别邀请了意大利知名导演和形体指导、美国大都会歌剧院歌剧艺术指导等11位国际知名专家参与艺术节指导和创作。经过严格甄选,40位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墨西哥、南非、乌克兰、捷克、尼加拉瓜、克罗地亚等16个国家的优秀青年歌唱家获得全额奖学金,来苏州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节。

  本届艺术节将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倾力打造《iSING!CHINA地久天长——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展现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战胜艰难险阻,谱写壮丽诗篇的宏大主题。音乐会将于8月23日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首演,8月26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巡演。

  本次iSING!音乐会将邀请苏州另外两张国际化城市文化名片——苏州交响乐团和苏州芭蕾舞团联袂演出。

标签:艺术节;苏州;国际青年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