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古城区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9-06-18 10:2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根据市政府实事工程建设的工作部署,架空线整治和入地工程项目将于6月29日起在古城东北片区开工建设,同时轨交6号线以及向阳桥改建工程也将于近期同步施工。为保障道路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保障东北片区道路施工期间的基本通行能力和百姓的刚性通勤需求,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对古城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自今年6月29日起,齐门路及临顿路以东、北园路以南、大唐家巷及北仓街以西、白塔东路以北区域内每日7时—19时禁止非苏州号牌机动车以及不符合以下条件的苏州号牌机动车通行(其中齐门路、临顿路、白塔东路、北仓街和园林路可以通行,大唐家巷和北园路禁止通行):

  (1)在上述区域内党政机关、企事业等单位的苏州号牌机动车辆;

  (2)在上述区域内实际居住和工作市民的苏州号牌机动车辆;

  (3)根据实际情况,确需进入上述区域内的苏州号牌机动车辆。

  上述符合条件的苏州号牌机动车辆所有人应凭相关证明文件,到姑苏交警大队(人民路乐桥南堍)办理车辆通行证后方可在该区域内通行。

  公交车、持证旅游大巴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可以通行。自驾旅游车辆可通过相城婚纱城换乘中心好行巴士免费驳载进入;本地市民可利用轨交和公交出行。道路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遵守交通标志提示及禁行标志规定,提前绕道行驶,注意交通安全,服从执勤人员现场指挥。

标签:号牌;苏州号牌;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