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名苏州中学生提前拿到大学“入场券”
2019-06-11 10:47:00  来源:引力波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示了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和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在江苏省拟录取考生名单,苏州共有5名学生在榜。

  

  江苏省苏州中学的凌心辽为省化学奥赛国家队集训学生,获得北京大学保送资格。同时,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校国科大初中部洪培鑫、江苏省苏州中学伟长实验部的王桁以及张家港市常青藤实验中学的许宇辰和杨恩铭,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少年班的考核。

  

  西交大少年班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在全国范围内不拘一格选拔智力超常少年,进行创新与素质教育教改试点。学生入学后实行本硕连读培养模式,包括预科两年(委托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或其他省重点中学培养)、大学通识教育两年、专业教育四年。(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标签:江苏省;西安交通大学;苏州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