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捣毁手机配件售假窝点
2019-05-28 10:0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金追峰)有人手机坏了,就去马路边的手机维修店换配件,然而这样做可能存在潜在风险。近日,常熟市市场监管局对位于常熟市锁澜路的7家手机维修店(手机配件零售商行)开展专项检查,查获一批电池、显示屏等假冒手机配件。

  当天,常熟市市场监管局会同“VIVO”“OP-PO”注册商标委托代理人分成7组开展检查,当场查获带有“VIVO”商标标识的手机配件 833件、带有“OPPO”商标标识的手机配件867件,包括各种型号的电池、闪充电源适配器、转换器、显示屏和后盖等,案值共计48500元。

  7家经营户均无法提供带有上述商标标识的手机配件的合法来源。经注册商标委托代理人现场鉴定,这些手机配件均不是权利人或其授权单位生产的产品,全部为假冒产品。常熟市市场监管局对上述7家经营户分别立案,并对涉嫌侵权的手机配件采取扣押行政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这些维修店使用的维修物料基本是假冒伪劣产品,没有品质保障。消费者更换假冒配件后,会给手机后续安全使用带来巨大潜在风险。

标签:手机配件;常熟市;市场监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