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多管闲事 劝架未果反成逃犯
2019-05-23 15:4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徐伟)近日,一名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逃犯在苏州北站落网,令人唏嘘的是,出手伤人的男子最初动机竟是劝架。

  5月21日10时许,上海铁路公安处苏州北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逃犯。该男子姓刘,河南人,到苏州打工数年。据该 男子交待,去年年底,在外打工的他开开心心回了老家,约上几个许久未见的老友一起到酒吧相聚畅饮。就在一行人准备离开的途中,刘某看见两名男子正和酒吧保 安争论着什么。在弄清楚事情的大概后,刘某“正义感”爆棚,主动上前“主持公道”。没想到两名男子见有陌生人干涉,立刻将矛头对向了刘某,借着酒劲,刘某 与两人激烈争吵了起来,直至大打出手。混乱中,刘某拼命还击,将两名男子打伤后离开了现场。后经法医鉴定,两名男子损伤程度达到轻伤二级和轻微伤。

  事发后,刘某在老家待了一段时间后就返回到苏州打工。当地警方因始终无法联系上刘某,于是将其上网追逃。刘某表示,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目前刘某等待移交河南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男子;苏州;逃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