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开展长江苏通交界水域专项执法巡查
2019-05-20 09:2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为加强长江苏通交界水域采砂管理,持续打击长江非法采砂,近日,苏州市水政监察执法部门联合海事、长航公安等对苏通交界水域进行专项执法巡查。

  5月13日晚11点至5月14日凌晨4点,在省总队指挥下,市水政监察支队、常熟大队组织数艘执法艇和数10名执法人员对铁黄沙、永钢水域、狼山沙、通州沙等重点敏感水域进行了夜间执法巡查。5月12日晚,张家港水政大队和长航公安在四干河附近查获2艘非法采砂船只,其中一艘为采砂船,另一艘为载重为4000吨的特大运沙船,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部门查处。

  据悉,接下来,市水政监察大队将继续加强采砂管理,保持对非法采砂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防止非法采砂行为的反弹,维护长江苏州段的水事秩序和安全。(记者惠玉兰)

标签:水域;水政;长航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