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中学苏州湾创新实验班开始招生:首届两个班
2019-04-30 10:4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州中学苏州湾创新实验班开始招生:首届两个班,在吴江中学内办学】日前,江苏省苏州中学附属苏州湾学校发布苏州湾创新实验班2019年招生信息,将秉持苏州中学伟长实验项目的理念,借鉴伟长实验项目课程改革的成功经验,首先招收两个班级。招收对象以常住户籍、合法固定住所或监护人户口在苏州市吴江区范围内的应届小学毕业生为主。在苏州中学附属苏州湾学校投入使用前,创新实验班在吴江中学校园内办学。如有意愿,可提供住宿。

  学校推荐的学生访问“苏州中学苏州湾创新实验班报名系统”(网址:https://aao.szzx1000.cn/szw2019/#!/yhdl)完成报名,直接参加创新素养、综合素质评估。自荐学生访问“苏州中学苏州湾创新实验班报名系统”完成报名,经材料审核通过后参加创新素养、综合素质评估。

标签:苏州;创新实验;中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