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开馆 今年将举办150场文体活动
2019-04-28 17:2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吴中区首席记者范易)昨天上午,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开馆仪式暨全民文体嘉年华活动启幕,苏州城南又多了一座文化高地、艺术展示的共享平台、市民群众的精神乐园。

  活动现场,首批吴中高新区群众特色文体团队授牌;为“澹台书香”首批特聘讲师钟锦德、张建珍、葛芳、张爽、蒋靖颁发聘书;为获评苏州市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社区授牌。

  活动现场,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启动仪式举行。秉承“公益主导、服务民生”的品牌定位,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将全面打造“澹台书香”“好戏连台”“魅力舞台”“文化展台”“全民擂台”五大平台。

  据了解,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位于蠡墅片区,西临范蠡公园,东靠长桥中学,南接蠡墅古镇,总用地面积48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390平方米。今年预计有150场活动在这里举行。

标签:新区;共享平台;开馆仪式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