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弱冷空气影响苏城 今明两天气温下降 天气转好
2019-04-26 11:2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进入谷雨节气后,苏城天气老是阴沉沉、湿漉漉,阳台上的衣服晾了几天也不见干。昨天(4月25日)一早,久违的阳光终于打卡上 线,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7.7℃,白天云层逐渐增多,白天阴天为主。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5.5℃,空气湿度依然较大,体感比较闷热。

  受弱冷空气影响,苏州今明两天天气将短暂转好,气温有所下降。晴好天气不会持续太久,27日夜里起暖湿气流会再度活跃,天空云量将增多,湿度将增大。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阴到多云,北到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水面上阵风7级。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今晨的最低气温在 14℃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8℃左右。天气转好,但风力较大,气温下降较明显,市民需及时添衣,以免着凉感冒。“五一”假期前的单休日将至,天气怎样 呢?预计明天是多云的天气,气温在11℃~19℃之间,适合户外休闲。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标签:天气;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