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区环护城河内40个路段停车计时收费设备将临时停用
2019-04-24 15:40: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40个路段停车计时收费设备将临时停用

  4月30日到5月6日采用人工计时,收费标准不变

  记者从苏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受服务器数据迁移影响,从今年4月30日到5月6日,市民在姑苏区环护城河范围内的主次干道停车时,停车服务管理人员将暂停使用“停车通”计时收费设备,临时改为人工计时收费,收费标准不变。

  据了解,按照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求,道路停车收费系统“停车通”所依托运行的服务器机房即将停用,受服务器数据迁移影响,宫巷、东大街、十梓街、 司前街、桃花坞大街等40个路段停车计时收费设备终端将临时停用。相关路段在人工计时收费期间,预收款凭证将暂由停车计时收据替代,市城管部门也将加强停 车服务公司收费员的服务规范管理。

  市民可登录“引力播”新闻APP、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关注“苏州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查询停车计时收费设备停用路段的具体信息。(苏报融媒记者 肖辛)

标签:停车;计时;收费设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