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次肇事双双逃逸 这对夫妻跟电线杆“杠上了”
2019-04-23 15:18: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苏州吴江一对夫妻最近和电线杠“杠上了”。前后两个月的时间里,夫妻俩先后驾车与电线杆发生碰撞造成车损。更加如出一辙的是,夫妻二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都第一时间选择逃离现场。交通知识淡薄,现在驾驶证回炉,考试也有个伴了!

  今年2月底的一个凌晨,吴江区震泽镇震庙线上发生了一起单车事故,震泽交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时,发现事故现场空无一人,只看到路边损坏 的电线杆和损坏的汽车。处理好现场后,中队民警根据车牌信息和监控抓拍得知,当时车辆由沈小姐在震桃线由北向南行驶驾驶,发生碰撞后,沈小姐因为心里害 怕,直接弃车逃离了现场。

  今年4月中旬的一天上午,路人报警称:“八都社区王家港村道处的路灯杆被撞断,疑似这里发生交通事故,要求民警前去调查一下!”震泽交警中队赶 到现场时,发现驾驶人和车都不见踪影,勘测完现场后,中队民警根据现场碎片和抓拍比对,最后锁定嫌疑车辆,并联系车主至中队配合处理,在这个过程中,曹某 主动说出了发生交通事故的经过和驾车逃离现场的经过。

  民警在查处过程中,发现上述两起案件中的肇事车辆为同一辆车,更有戏剧性的是,肇事司机是一对夫妻。这两个案件中,沈某以及曹某均被处以罚款 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民警依法扣留两人的驾驶证,并要求两人尽快去车管部门重新学习科目一。等考试通过后,方能至交警中队领回驾驶证。

  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平时一定要丰富自己的交通意识,特别是发生交通事故后,应第一时间报警求助,遇到造成人员受伤的,还要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在原地等待,千万不可撒手不管,造成恶劣结果。

  以下为今年4月份,丈夫白天撞击电线杆的照片和视频。

标签:驾驶证;交通事故;电线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