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今年一季度住宿餐饮业零售额同比增6.9%
2019-04-23 15:1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尤薇)我市餐饮行业传承创新,积极投入食品安全等综合整治,为市民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促进我市餐饮经济发展繁 荣。昨天记者从市餐饮业商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住宿餐饮业实现零售额达到190.95亿元,同比增长6.9%。

  昨天的会议上,全市100多家重点餐饮企业踊跃参加,探讨学习食品安全措施做法,以及餐饮市场发展趋势、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等。据市餐饮业商会会 长陈素兴介绍,为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现代意识,商会积极参与配合我市餐饮业综合整治行动,对会员企业开展宣传、发动、培训、检查,企业集中精力开 展自查,投入资金进行整改,出现店店参与、全员行动的良好局面。

  在综合整治中,我市餐饮业商会会员企业执行综合整治各项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履行维护食品安全、环境安全、消 防安全的监督义务。在昨天的会议上,昆山、常熟、姑苏区餐饮业分会围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主题,开展典型交流。据陈素兴介绍,针对餐饮传统行业部分商家在消 防、环保、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商会将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倾听会员企业诉求,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进一步发挥商会在政府、企业之间的桥 梁作用,营造安全稳定的餐饮市场。

标签:餐饮业商会;食品安全;整治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