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将新建两所新学校 规划公示来了
2019-04-19 11:39:00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1
听新闻

  前几天,小新公布了高新区又将新添一所幼儿园的消息,让很多小伙伴高兴了很久,因为学校看起来太高大上了,让孩子在这里上学,家长一百个放心。好消息接踵而至,最近,高新区又迎来一批规划项目公示。

  涉及两所新学校项目以及两条道路改造项目一起来了解下

  高新区苏科外国际中学部

  该学校位于峨眉山路北嘉陵江路西,这是一所高级中学,根据规划公示,该学校位于峨眉山路北嘉陵江路西,项目总用地面积:55730.3㎡,校园内绿树成荫,绿地率达到35.0%。阶梯状的建筑,打造有“空中花园”,让学校看起来非常富有特色。

  总平面图

  根据计划,该学校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鸟瞰图

  透视图

  狮山街道公交三厂地块小学项目

  学校位于塔园路东、灵岩街北,根据规划公示,学校位于塔园路东、灵岩街北,紧邻淮海街。可以说,这所学校处于狮山商贸圈最繁华的地段之一,该学校用地面积38698.4㎡,合58.0476亩。

  项目位置示意图

  启用之后,狮山片区的教学设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除了这两所学校,还有两条道路迎来改造。

  湘江路改造项目公示

  湘江路改造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北起现状嵩山路,南至现状华山路北;第二部分北起何山路交叉口南侧,南至金山路交叉口北侧,整个改造长度为3.99km(如下图所示)。

  项目位置

  设计速度为50km/h,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宽度为40m。该工程设计包括道路、桥梁、管线综合、排水、交通工程、照明、监控等专 业。沿线有4座桥梁、1座箱涵,本次桥梁改造方案为:老桥利用作为机动车道,老桥两侧拼宽新建辅桥结合部分老桥作为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

  长江路改造(一期)项目公示

  该项目改造范围为马运路交叉口北至狮山路交叉口北,改造范围全长约1.55km。(如下图所示)。

  项目位置

  该项目道路红线宽度为50m,一般段为双向六车道。涉及改造内容为道路、排水、桥梁、照明、交通设施、交通监控、绿化、自来水管道、电力通道等。改造后,这条道路将更加宽敞,市民出行更便捷。

  相信随着这些规划的推进和落实,新区人的生活、工作将再上一个台阶,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学校;新区;公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