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台湾青年打造创业“摇篮” 苏州金鸡湖台青创业园启用
2019-04-19 11:3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昨天上午,苏州金鸡湖台青创业园正式启用,12家科技企业签约入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原会长、中国外资协会会长陈德铭,副市长曹后灵出席活动。

  作为专门为台湾青年打造的创业孵化基地及两岸科技文化交流中心,金鸡湖台青创业园首期启动面积为2858平方米,未来将整合更多创业资源,为台 湾青年打造创业“摇篮”。创业园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园,以扶持台湾优秀创业项目为目标,主要面向人工智能、芯片研发、物联网等新兴科技产业。台 青园分孵化区及创业加速区,空间涵盖创业工位、办公室、共享会议室、路演大厅等,同时还可提供创业导师辅导、政策咨询、工商财税咨询、投融资对接等“一条 龙”创业服务。据悉,符合入驻条件的企业可享受减免载体租金等优惠。

  启用仪式上,来自医疗健康、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六名资深创业导师与金鸡湖台青创业园签署合作协议。他们将把自身在业界多年的经验转化成落户企业在创业路上的“养分”。十个参与我市创业投资节目《创赢未来》海选的项目进行了路演。

标签:创业园;金鸡;创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