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艺”开闭幕式嘉年华彩排 近2000名学生献演16个节目
2019-04-09 15:3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袁艺实习生祁海琳)由教育部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六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现场集中展演将于15日至20日在苏州亮相。昨天,“六艺”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开闭幕式场外嘉年华首次彩排。表演人员来自我市的16个团队,每个团队120人,总共近2000人。开闭幕式嘉年华16个节目包括啦啦操、合唱、水乡踢踏、校园集体舞等多种形式,表现了苏州市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六艺”筹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六艺”开闭幕式场外嘉年华体现了苏州市艺术教育的普及,诠释了艺术教育面向人人的理念。其中,场内展演是艺术精品的展示。场外嘉年华与场内展演的联动强调的是苏州市艺术教育普及和提高相结合的观点,与苏州市艺术教育青少年行动计划中“让每一个学生享受艺术之美”的宗旨相呼应,这也是此次展演与以往最大的不同。

  彩排现场,参加表演的学生穿着统一的服装,洋溢着蓬勃朝气,跟随欢快的节奏舞动,力求把最好的艺术之美带给全国观众。

标签:嘉年华;苏州市;艺术教育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