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刷脸”30秒可领查询证明 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惠及乡镇居民
2019-04-08 10:5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钟巍)近日,苏州市不动产登记部门在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上又推新举措,虎丘分中心首次在乡镇层级设置了不动产登记自助设备,实现了不动产登记证明全时段、全天候自助查询及打印,市民仅需“刷刷脸”,30秒后不动产登记查询证明即可到手。

  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日前在浒墅关镇为民服务中心增设了一台不动产登记24小时自助查询机。以往居民如需领取不动产登记查询证明,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资料,填写好申请表,前往不动产登记窗口进行查询,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后方可开具证明。现在,居民办理此项业务无需前往登记窗口排队等待,只要携带本人身份证,通过不动产登记自助一体机,只需30秒即可领取证明,办事效率大幅提升。

标签:不动产;登记;不动产登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