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空乘班今年计划招收100人 5月初进行综合测试
2019-04-03 11:2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袁艺)昨天,苏州市第四中学发布了2019年空乘生源基地班招生简章。该基地今年继续面向苏州大市初中毕业生招生,招收男生为“空保(乘务)和飞行”方向,女生为“空中乘务”方向。招收名额100人。

  2004年4月,苏州市第四中学在全国普通高中第一个建立了中国民航大学“空乘生源基地班”。15年来,为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厦门理工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等高校输送近千名学生,900多名学子已经翱翔蓝天。作为“中国民航后备人才学校联盟”组长单位,目前有9所知名民航院校与苏州四中签约合作办学。

  今年基地班的综合测试共有两场。第一场:5月3日(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1:00—5:00;5月4日(周六)上午8:00—11:00。第二场:5月18日(周六)上午8:00—11:00下午1:00—5:00。

  有意向报考的学生可直接从苏州市第四中学官方网站或微信号上预报名,下载“苏州市第四中学2019年空乘班招生面试登记表”,填写信息、提交生成报名表,打印好面试时随身携带到学校。也可以在以上三个测试时间段选择合适的时间直接进校,手机扫码,填写基本信息,当天参加考核选拔。

  记者了解到,综合测试内容包括常规体检,中、英文口语检测,综合面试,特长与才艺展示等。基地班入学后的特色课程如:英语口语、形体礼仪、游泳、化妆、武术、体能训练、艺术特长、航空专业知识讲座与航空基地实践活动、桃花坞木刻年画等传统文化课程浸润,按照三年的阶段培养规划,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

标签:苏州市第四中学;空乘;生源基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