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交司机捡巨款不动心 失主:坐到这辆车运气太好了
2019-03-19 10:1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通讯员曹一聪)公交车司机品德高尚,捡巨款毫不动心。马虎的丢钱者,在找回钱后直叹自己的运气太好了。

  昨天10时45分许,吴江711路苏EU9329公交车驾驶员李平喜在终点站芦荡公园进行车辆卫生工作时,发现车内有一红色塑料袋,查看发现袋内有现金11000元,面对巨款,李平喜毫不动心,随即通知了车队。

  据失主介绍,这笔现金是其老母亲的退休金,昨天一早他从银行刚取出,没想到忘记在公交车里。发现自己丢钱后,他没敢告诉老母亲。只是简单地跟自己的弟弟说了下。弟弟提醒他可以试试找找乘坐的公交车。于是凭着一点点印象,失主来到711路终点站,没想到还真找回了丢失的钱。“李师傅品德高尚,坐到李师傅的车,我的运气真是太好了。”失主这样感叹。

标签:巨款;品德;终点站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