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班牙语C类考点落户苏城 首考将于3月12日举行
2019-03-08 11:0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宋洁婷)西班牙语是世界三大语言之一,也是联合国六大官方语言之一,近年来学习西班牙语的苏州学生越来越多,在苏州设考点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近日,西班牙语C类考试(SIELE考试)考点落户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这也是该类考试在苏城的首个考点,以后参加此项考试的苏州学生再也不用到外地去考试了。

  据了解,SIELE考试是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是利用数字化手段对学生和专业人士的西班牙语语言水平进行评估认证的专业在线考试,适用于全球五大洲。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通过四项测试对西班牙语的等级水平进行评估,分别针对不同的语言技能进行评定,包括阅读理解、听力理解、书面表达与交流。

  据悉,SIELE考试在苏城的首考将于3月12日举行,每场考试开放考位的数量上限为20人,有兴趣的考生可提前48小时至“SIELE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官方网站报名。

标签:西班牙语;考试;考点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