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确保复产复工生产安全 吴江交通部门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2019-03-04 10:2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通讯员姬蔷)日前,吴江区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分别对同里北联农业产业园工程、盛八线(京杭特大桥—盛泽大道)改造工程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钢筋大棚、临时用电、临时围挡等的安全。

  春节假期结束,各地各项目工程开始迎来节后复工。为杜绝节后“假期综合征”等麻痹大意思想,确保节后复产复工生产安全,吴江区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及时做好复工的各项准备及早复工,并针对全区交通运输行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惊蛰行动”方案进行工作布置。

  指挥部要求,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措施、落实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措施、落实专项作业方案,开展安全责任承诺、全员安全教育、安全专题班前会,对施工机械、临边防护、临时搭建物等进行检查。针对复工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完成后召开复工会后正式开工,确保在年内完成建设任务。

标签:复工;交通工程;指挥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