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园区城管公布十大违停“重灾区” 快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
2019-02-28 10:05: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3月1日起,《苏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将正式启用。市民使用的停车场更规范也更便利。道路违停现象也将得到有效缓解。昨天下午,园区综合执法大队梳理了2018年1月至2019年2月园区存在的十大严重违停区域,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

  近日部分市民反应,园区某些路段长期存在机动车占用人行道板乱停放,导致市政设施损坏,严重影响市民安全出行的情况。

  园区综合执法大队表示这次梳理出来的十大区域,都是违章行为突出、交通流量大、安全隐患多、群众反映强烈、市政设施经常损坏的的区域。

  戈巷街

  林泉街

  星海街

  西华林街

  苏惠路

  苏虹东路

  星龙街

  苏虹中路

  苏州大道西

  苏虹西路

  园区即将迎来开发建设25周年,届时,园区将面对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和密集来访,作为苏州人、园区人,我们应当把城市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外界,自觉守法也是每个公民、交通人应该有的基本品质。同时,园区综合执法部门近期将出台严管政策,不断加强路面巡查和热点区域管控,维护好园区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看苏州专稿 文/张蒙 通讯员/黄中明】

标签:园区;综合执法大队;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