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年地区生产总值179亿元 吴中区木渎镇名列第57位
2019-02-18 09:5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吴中区首席记者范易)近日,吴中区木渎镇召开2018年度作风效能建设、高质量发展综合表彰大会。会上获悉,木渎斩获了50多项2018年度吴中区级先进单位及个人荣誉,约占全区先进总量的10%。

  2018年,木渎镇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城镇品质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民生保障有效落实、社会治理成效显著、政府服务持续改进。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9亿元,同比增长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5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8%、6.13%;全镇实现镇村两级集体总收入8.57亿元,同比增长7.56%,其中村级集体总收入5.13亿元,同比增长18.18%,名列《2018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第57位。

  2月11日,吴中区举行作风效能建设、高质量发展综合表彰大会,通报了552个先进单位和个人。现场,木渎镇斩获了50余项先进单位及个人荣誉,香溪社区作题为《筑梦香溪岸聚力新发展》的交流发言。

标签:吴中区;先进单位;木渎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