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赤膊大闹城管中队 醉酒摊贩丑态百出
2019-02-11 09:3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肖辛)占道经营的摊贩被执法处罚后,竟脱光衣裤大闹城管中队,损坏公共设施。近日,昆山城管兵希中队执法值班室闯进了这样一个醉汉,因严重扰乱执法单位工作秩序而受罚。

  经过询问调查,闯进城管中队的男子姓秦,满身酒气的秦某一走进值班室,便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沓暂扣单,均是近期由于占道摆摊设点,被依法查处暂扣电动三轮车的单据,执法队员告知其暂未到处理日期,让其回去等待。但秦某态度恶劣执意要处理,还将执法值班室内服务群众的座椅砸坏,并用手机猛砸值班室玻璃。

  执法队员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在等待民警前来处理时,秦某竟开始脱衣。执法队员数次警告均无效,民警赶到现场时,秦某已将衣服裤子脱光,继续与城管队员纠缠。最终在城管队员和民警的共同努力下,秦某才将衣服穿好,随后被民警强制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值班室;城管中队;执法队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