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两车碰撞正处理 后方又有车驶来将一人撞落高架
2019-01-29 10:3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叶永春)前天深夜,西环快速路上两辆车发生碰撞,随车人员下车正要处理,突然又有一辆车驶来,将其中一人撞落高架。随即消防、急救到场展开营救。

  事发西环快速路新庄立交往北约1.5公里处,该处是高架,离地面有十多米高。前天22:00多,交警、急救、消防相继到场,看到路上停着三辆车。据一位当事人称,先是两辆车发生了碰撞,车上人员下车,还没来得及放三角警示牌,突然又有一辆车驶来,将一人撞落高架。

  高架下面,是大片绿化,没有道路,没有光线,看不到伤者的位置,更不知他伤情如何。虎殿路消防中队的队员借助绳索,从高架缓降至地面,很快找到伤者。“腿可能骨折了,不能动,人能说话,初步判断没有生命危险。”听到对讲机传来的情况,众人舒了一口气。

  紧接着,是尽快救治伤者。在消防队员的协助下,急救医生戴上安全头盔,作好防护后,也迅速从高架缓降至地面,与地面的消防队员一起救治伤者。在作初步处理后,消防队员和急救医生用担架将伤者往路边转移。最终,这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消防队员;急救医生;救治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